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亨通在全国全球排名看竞争力

从亨通在全国全球排名看竞争力

一、2017全球电线电缆生产商100强,亨通排名第七。

2017全球电线电缆生产商百强榜前十名:

1、普睿司曼(意大利)

2、耐克森(法国)

3、南方电缆(美国)

4、住友电工(日本)

5、通用电缆(美国)

6、古河电工(日本)

7、亨通光电(中国)

8、LS电缆(韩国)

9、莱尼集团(德国)

10、日立(日本)

34家中国生产商进入全球100强:亨通光电、宝胜科技、长园集团、冠城大通、东莞华新、远东智慧能源、烽火通信、福建南平太阳电缆、富通集团、金杯电工、广东吉青电缆、桂林国际、江南集团、江苏上上电缆、江苏中超电缆、江苏中立集团、江苏中天科技、金龙羽集团、番禺电缆、青岛汉缆、山东半岛线缆、上海胜华、沈阳宏远、曙光集团、特变电工、天津塑力线缆、通鼎互联、铜陵精达、兴乐集团、长飞光纤、远程电缆、浙江万马等。

二、2018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亨通集团、宝胜股份、中天科技、上上电缆、远东电缆、富通集团、中利集团、江南电缆、铜陵精达、浙江万马。

三、2018年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康宁、长飞、亨通光电、古河电工、烽火通信、富通、普睿司曼、住友电工、中天、藤仓

四、2018年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长飞、亨通光电、烽火通信、富通、中天、通鼎、特发信息、永鼎、普天法尔胜、通光

五、2018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中国信科(三项产品组)、华为(两项产品组)、中兴、亨通光电、富通、中天、特发信息、中利科技、永鼎、富春江

亨通光电在全国全球排名简述:

2017全球电线电缆生产商百强榜前十名:亨通第7

2018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亨通第1

2018年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亨通第3

2018年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亨通第2

2018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亨通第4

稍稍解释一下:

在全球电线电缆行业,中国仅有亨通进入前十名,排第七。亨通的产品和工程已经进入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市场,技术水平进入第一梯队水准,与国际巨头同台比拼。

在中国线缆行业,亨通第一。(这里的“亨通集团”,实际就是亨通光电,因为亨通集团的所有线缆业务全部在其主要子公司亨通光电。)这里的“线缆”包括光纤光缆和电线电缆。亨通排全国第一,在特高压领域的优势显著,将大大受益于大规模的特高压建设。

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亨通在全球第三,中国第二,这是从产量上说的。如果从技术上说,亨通在全球至少并列第一,在中国绝对第一。

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亨通第四。在光通信A股上市公司中,亨通排第二,与排第一的是中兴通讯不是同一个子项目,中兴是主设备企业。这说明亨通在中国光纤光缆技术方面排第一。(长飞仅仅是光纤产量第一,未进入前10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