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广州国发减持越秀金控将再迎暴涨

广州国发减持越秀金控将再迎暴涨

越秀金控8月18日晚间公告,股东广州国发在2月19日至8月1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873.37万股(占总股本1.04%),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期届满。同日,广州国发(持有公司股份12.26%)披露,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505.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

有人担心减持对股价的负面影响,可以理解。

我们来回顾一下前一次减持的市场表现。

1月20日公告:2020 年 2 月 19 日起至 2020 年 8 月 18 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55,057,695 股(占公司总股本 2%)。

结果:4月~7月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873.37万股(占总股本 1.04%)。减持均价13.95元/股。

这就是说,实际减持只有公告中计划减持股份数的一半,后来价格比前期减持价格高了一倍,反而不减持了。

1月20日公告当天越秀金控收盘价格9.65元,8月18日收盘价格24.96元。减持期间不仅没有暴跌,反而暴涨159%。

温故而知新。

这一次又计划未来6个月减持不超过5505.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

减持方式: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比上一次增加了“大宗交易”方式,对市场压力更小。

这一次也有可能不会全部实现计划减持数。

这一次也有可能减持期间又一次暴涨!

“广州国发”是何方神圣?

它是广州市属国资第一个投资运营平台公司。广州国发定位为“以产业控股为主”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坚持“产业为本、资本为用”,致力于推进国资产业结构优化和升级,创新投融资方式支持城市建设及经济发展,引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广州国发”追求赢利,但不是纯商业机构。它计划减持一部分越秀金控,可能有特定的资金用途,并非不看好越秀金控。这一次计划减持,也有可能与上次一样不会全部实施。

再说,现在股市转为牛市,外围资金入市积极性高涨。这区区5千万股减持量,不及现在日均成交量(今天成交超1.2亿股)的一半,而且是在未来半年中完成,可消化于波澜不惊中,消化于场外资金抢筹浪潮中。

也许,场外资金等到了这个买入良机,正厉兵秣马,欲大干一场!

让我们拭目以待:又一次减持迎来又一次暴涨!

越秀金控高增长(今年净利润将增长5倍)、低估值(10倍市盈率)、大潜力的现状(已专门分析过),决定股价没有下跌空间,只有华山一条路: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