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际华集团图形”解析:(12月5-11日)
“际华集团图形”解析:这五天中的K线图组成了“4阳夹一阴”,两阳夹一阴,在理论上被称为“多方炮”,4阳夹一阴被称作超级“多方炮”市场意义指底部反复地盘整,以夯实底部后具有超级向上攻击的能力。第六天第七天的阳线被称为超级“多方开炮”,或者以一字板的形式往往以跳空形式向上发展。-----超级多方炮的技术特征:在五根K线组合中,前两根为小阳线,第三根是中阴线,后两根也是阳线。这种走势构成了短线主力吸货、洗盘、拉升的全过程,前两根阳线是主力吸货形成的,第三根中阴线是洗盘,第四根是探底回升阳线,为出水芙蓉,第五根阳线是对走势的最终确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