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15日际华集团点评:
12月12-15日际华集团点评:
际华集团今天叫散户大失所望。全天缩量整理,开盘于6.04元,收盘于5.99元.最低下探5.86元,最高上摸6.15元,以小阴十字星报收,全天成交6.61亿元,全天波澜不惊平平稳稳,没有大家期望的一字盘,也没有疯狂的下跌盘,主力全天依然是以高抛低吸为主,收集剩余筹码。从图形上看,日线上,MACD依然开口向上,正乖离率红柱依然放大,KDJ开口闭合周一即将交叉,全图看我判断周一依然阳线,依然是牛劲十足,
但是主力无论怎么做,我坚定你一定择日向上拉,底部建好仓不拉,我是不相信的。除非你真傻了呵呵,拉不拉只是时间问题。主力现在依然是用时间换筹码,“酒足饭饱”之后你会连续下跌么?肯定不会的。有的散户现在非常的燥了,从发言就可以看出,有个帖子说我是庄托。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告诉你我是做啥的,有个朋友百度了我,也只是部分了解,我只能告诉你我就是一小散户,我也是党培养多年的领导干部,有很好的单位的人,个人私人旗下搞期货,股票,权证(曾经耍的很嗨),新华大宗商品,渤海现货,国际舞蹈教育培训,国际舞蹈协会,企业信用认证,舞蹈电商,网站运营,酒水,商业贸易等等业务,我只奉劝大家一句话。拿好自己的筹码关上电脑周末出去开心的耍吧。际华集下周一定叫你开怀大笑!------际华集团盘中下部第一支撑5.86.第二支撑5.5元,上部第一压力6.28,第二压力6.44元。拿好你的筹码,因为你是“2015中国船舶第二”的“小股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