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亚飞投资跟踪际华集团一路行 (12月19日)

?际华集团在大家的呵护下一路上行,昨天连续炸掉两座碉堡,再创历史新高,(笔者全天现场直播,大家可以翻看记录和时间对比一下看看是否准确。)上行空间全部打开,际华集团下步怎么走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地方,亚飞投资粗浅发表意见,说的不到的地方敬请大家谅解!
假设我是主力我来操盘际华集团
从盘面看主力已经高度控盘,怎么走就是他自己的意愿,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已经可以自己控制的地步,主力怎么走一定会看到散户的心态,现在的散户有两类人,第一类我们的赚钱的兵团,第二类没有上车的兵团,主力要想快速的拉升,脱离底部会采取一下几种方法:
1、开盘快速拉升至停板,第一类赚钱的会考虑下车,第二类直接踏空不敢跟风。
2开盘快速拉升到一定位置,主力停止拉升,价位自由落体逐渐下滑,获利散户会自相残杀出局。
3、开盘快速拉升到一定位置,然后获利盘会出逃,然后向下打压,会加速获利盘出逃,散户也只能观望等待接盘。
4、开盘继续磨叽,上下震荡洗盘,洗掉浮筹,然后下午尾盘快速推停板。
5、开盘继续磨叽,全天上下震荡洗盘一天,最后收小阴或者小阳,靠时间摧垮散的信心。
6、开盘即温和下跌,采取温水煮青蛙的招数全天无量下跌,让散户自相残杀全天最低点收盘,为下周留下悬念。
7、开盘即快速打压,制造恐慌,叫获利散户们自相残杀迅速出逃,主力又获得相当部分筹码后快速拉升甩下散户。
8、全天快速都快速的拉升,快速的打压,利用手中的筹码把散户晃晕,迷失方向后缴枪不杀!
9、全天一路下滑至跌停板?这估计是不太可能。
亲爱的朋友们我真的实在想不出他们还有些什么招数了,你们看着怎么做吧,反正空间打开了,自己把握好就是!最后祝愿大家跟着主力都发财!炒股炒的是心态,只要你看盘,主力就可以拿下你,只要你关电脑,他是一筹莫展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