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1026

中信海直(000099)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通用航空企业,也是唯一一个多年来保持连续盈利的通用航空公司和上市航空公司。其80%的收入和几乎所有的利润都来自海上石油服务,占据海上石油服务市场份额的60%。公司多年来平稳发展,营业利润呈逐年上升的趋势,目前正处于行业发展上升通道。公司目前的经营风格仍以稳健为主,今年直升飞机服务价格将有3%左右的提价空间,运力将有10%左右的增长。预计未来3-5年受深海石油开采以及陆上通航市场需求大幅增长的影响,业绩将爆发式增长。
  公司除去其主要业务海上石油开采直升机服务,公司未来业务中最值得期待的要数航空维修服务。航空维修规模虽然不大,但发展势头非常好,近年来其收入和利润均以成倍的速度增长。公司目前的维修能力已遥遥领先于业内其他企业,维修人员配备也非常齐全。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公司正在加强与军方和欧直的合作,把包括直升机整机大修在内的维修服务作为重要的创收来源。

  同时,国家政策扶持力度明显加大。2009年度民航工作会议首次提出民航强国战略构想,并制定扶持通用航空发展的相关政策和配套措施。年内即将出台通用航空具体补贴办法。办法主要看点是,此次对通用航空的补贴不论在补贴范围还是在补贴标准均有大幅改善。据了解,此次补贴方案出台后,通用航空服务在部分领域比如应急救援的补贴,将会有十倍量级的增长。
  此外,目前据市场传闻,“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指导意见”已经获批,并可能指导一系列空域管理具体办法及实施细则的出台。这意味着市场期待已久的低空空域有望开放,通用航空业有望成为新兴增长点,这将对公司产生实质的利好。
二级市场上看, 该股目前表现强势,股价大幅推高,均线支撑有力,量价配合完好。加之该股良好的基本面。预计该股后市仍有较大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疆众和(600888) 公司围绕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等核心产品,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和质量提升,有效调整了产品结构,满足了市场需求;公司积极与知名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承担国家重大项目,有效地整合各种资源,提升了公司科技研发能力。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高纯铝和电子铝箔生产企业,并拥有从煤矿、电力、电解铝、高纯铝、电子铝箔和电极箔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公司最终产品主要应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等领域。
  国家出台的拉动内需、化解危机的一系列政策将为公司电子新材料产业带来市场机遇。
公司继续对现有产业进行了环保改造,推广节能、清洁生产,有效降低了主要产品单耗,并投资建设自备电厂烟气脱硫和炭素罐式炉余热循环再利用等节能减排项目,积极发展循环经济,走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延华智能(002178) 公司定位于高端的智能建筑服务商,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总承包服务的综合性工程企业之一,其主营业务涵盖建筑智能化全过程,在办公建筑和数字化社区等专业领域具有技术领先和市场份额优势。发改委22日发文,就财政奖励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有关事项作出通知,通知称财政奖励资金支持的项目内容主要为锅炉(窑炉)改造、余热余压利用、电机系统节能、能量系统优化、绿色照明改造、建筑节能改造等节能改造项目,且采用的技术、工艺、产品先进适用。公司作为建筑节能行业的龙头,在9月初就入选国家发改委备案的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未来将是合同能源管理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目前来看,国内建筑节能服务产业刚刚兴起,我国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只有17%左右,与发达国家比如美国和日本60%以上的水平还有较大的差距。预计到2012年,我国智能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将达到30%以上,凭借品牌和研发方面的优势公司将获得广阔的市场空间。根据EMCA《2008、2009年度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发展报告》,2009 年我国节能服务产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全年规模以上节能服务企业完成总产值达到587.68 亿元,同比增长40.83%;综合节能投资为360.37 亿元,同比增长42.33%,其中合同能源管理(EMC)项目投资增长到195.32 亿元,同比增长67.37%。我国节能市场十分巨大,投资总需求高达4500-6000 亿元。因此,我国节能服务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长期来看,考虑到节能服务在我国巨大的潜在发展空间,我们认为公司将直接受益于我国节能服务市场需求的释放。同时,公司积极主动的做出战略调整和优化布局,增强竞争优势。公司不断向细分市场深入发展,业务重点向高端咨询、酒店、医院、大型公共建筑、金融、智能交通行业等领域拓展,加大在节能、低碳领域的投入。而随着信息管理中心和区域中心一体化建设项目建成,公司区域均衡发展有望进一步加强,而公司技术中心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优势,前景值得看好。
  抢滩小额贷款公司拓宽盈利渠道
  由于看中金融投资行业的市场前景,公司开始逐渐涉猎金融资本市场。6月18日公司公告称,拟设立的上海普陀延华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6000万元,公司出资900万元,占总股本的15%,为第一大股东。目前来看,中国小额贷款需求巨大,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中小企业贷款难,已经成为制约其发展的瓶颈问题。与中小企业贷款难相比,涉农贷款的困境,可能有过之而无不及。与银行的放贷门槛较高、审批流程复杂等相比,小额贷款公司具有其优越性,其门槛相对较低,审批速度快,尤其是担保形式灵活多样,为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一种新的融资渠道。一方面信贷需求巨大,而另一方面有巨额的民间资本,小额贷款公司将是双赢的选择。因此,投资小额贷款公司将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在入选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连续拉出三个涨停,五个交易日最大上涨51.5%。在经过短暂的回调后,该股近期稳步上攻,连拉六阳,今日尾盘放量拉升,后市有望加速上涨,可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