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记超级高价股再次抱团取暖不要相信太多

谨记超级高价股再次抱团取暖不要相信太多

2021:05:24 21:24

  近日,市场超级高价个股,机构们在不遗余力地自救。常言道,树倒猢狲散啊,其自救高价个股的行情,那只能也是昙花一现。观察认为,大部分超级高价的走势还是处于“峭壁悬崖,禁止攀爬”的重要阶段。 总之,当前还是小心上当,别中了机构们设计的美丽圈套不能自拔。

  毫无疑问,目前市场行情还处于机构们想方设法自救阶段,但也有部分超级高价个股已结束近段时间以来自由落体式的下跌态势。问题在于市场高价股面临绝壁悬崖的境地,机构们也是各怀鬼胎难以抱团取暖,它们真正用真金白银接盘高价股的甚至将是寥寥无几。

  与此同时,但在市场中,也有不甘寂寞的10元以下的超跌低价小盘潜力个股,由于超级高价个股的山洪爆发,一泻而下,对其低价潜力个股势必会造成水漫金山的态势。因为“经历长期干旱缺水的低价潜力个股,现它们将是久旱逢甘露,金榜提名时,他乡与资金,将是奠定了低价个股的希望之星,在闪闪发光发亮,其闪烁的红星慢慢会变成燎原之势。”

  所以说,由此不得不查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