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个股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怎样选择

市场个股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怎样选择

近日,有市场机构叫嚣“震荡不长久,挑战四千点”的打雷式口号响彻市场。此时此刻,其目的是,机构们欲想唤起市场接盘侠为高价股接盘为他们谋利,值得警惕。

观察认为,在股票市场有时候宁可相信母猪上树,也不能相信机构们的谎言,越是机构们大喊大叫冲锋时,这是否又意味着市场上,最近在市场以券商中金公司和白酒贵州茅台为首的超级高价股的上涨带领下,机构们不遗余力的自救反弹行情即将走向垂暮。此一时彼一时,铭记超级高价股再次抱团取暖不要相信太多。

换言之,在市场中,由于私募机构投资人叶飞突然喷出低市值个股管理事件爆发,其阴霾密布对整个市场蔓延着云里雾里,尤其是面对市场小盘、低价个股造成负面情绪影响,宛如城门失火,殃及鱼池一样,造成市场投资者当时偏听偏信,人云亦云,不知所措,对待低市值个股如临大敌吓破了胆。因故,前段时间市场中的绝大多数小盘、低价潜力个股被市场广大投资者无辜碾压。在此情况下,因低市值个股的负面因素影响,机构们反而利用这一因素,对市场超级高价股的反弹自救起到了积极作用。

时过境迁,不过,星星还是那颗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大家坚信小盘、低价潜力个股的负面影响,在市场上影响一时,但它影响不了一世。

分析认为,目前,在超级高价股居高临下危机重重的时候,市场投资者理应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时刻铭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道理。也许,此时正是逢低关注或逢低布局小盘、低价、低估值潜力个股的重要时期。譬如:极具核心资产、核心技术、行业领先的小盘、低价、低估值潜力股齐峰新材(002521),该股预计2021年1-6月每股收益盈利:0.2900元至0.4300元,同比上年增长:190%至330%。市场需求旺盛,公司产品销量、售价、收入同比均有较大提升。由此,七月份即将来临,其股价所处位置价廉物美的价值洼地个股,值得关注。

总之,投资者“只买贵的,不买对的”,造成个股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的市场走势格局很危险,超级高价个股高处不甚寒啊,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市场上将会出现许许多多的全通教育。对此,面对超级高价个股的严重风险,大家不可不察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