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导解字,太有趣了!(组图)

领导解字,太有趣了!(组图)


?


2012-09-28 11:28:49


?


欣赏美丽的组图,也是一种赏心悦目的美好生活!


?


在市场行情不断出现下跌的情况下,大家在欣赏美丽组图的同时,尤其重要的是要留意目前市场中出现的异动现象。


?


美国有微软,德国造奔驰,法国酿红酒,中东出石油,内蒙掏稀土,西藏挖夏草,陕西掘兵佣,北京立故宫,上海卷香烟,山东熬阿胶,福建采茶叶,江西烧瓷器,云南制白药,贵州产茅台,嘉欣织丝绸(002404


?


投资建议:此时此刻,大家要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在欣赏美丽组图的同时,也要先知先觉和市场中机构们一样寻找战机捕捉上市公司有关的价值信息,尤其是,行业在国际国内较为独特又具有极强的市场垄断性和极强的产品竞争能力的上市公司股票,最重要的是公司产品能够誉满全球,名震华夏的产品信息,如上市公司嘉欣丝绸002404)就是如此,投资这样的上市公司股票,就象成长无限的奢侈品国酒贵州茅台一样,其未来发展前景必将万分广阔,到时候美好的机会从这里开始。


?


【经典组图欣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