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泡妞牛人16条经典定律(组图)

泡妞牛人16条经典定律(组图)


?


2012-11-09 11:30:27


?


欣赏美丽的组图,也是一种赏心悦目的美好生活!


?


在市场行情不断出现下跌的情况下,大家在欣赏美丽组图的同时,尤其重要的是要留意目前市场中出现的异动现象。


?


美国有微软,德国造奔驰,法国酿红酒,中东出石油,内蒙掏稀土,西藏挖夏草,陕西掘兵佣,北京立故宫,上海卷香烟,山东熬阿胶,福建采茶叶,江西烧瓷器,云南制白药,贵州产茅台,伟星有新材(002372


?


投资建议:此时此刻,大家要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在欣赏美丽组图的同时,也要先知先觉和市场中机构们一样寻找战机捕捉上市公司有关的价值信息,尤其是,行业在国际国内较为独特又具有极强的市场垄断性和极强的产品竞争能力的上市公司股票,最重要的是公司产品能够誉满全球,名震华夏的产品信息,如上市公司伟星新材002372)就是如此,投资这样的上市公司股票,就象成长无限的奢侈品国酒贵州茅台一样,其未来发展前景必将万分广阔,到时候美好的机会从这里开始。


?


【经典组图欣赏】:









?


恋爱没结果,你会不会沮丧?接不到男人的电话,你会不会抓狂?你是不是坚持不懈地把约会想象成婚姻前奏,认定跟你出双入对的他就是未来老公?姐妹们,这样爱是不是负担太重?干吗不轻松点,在恋爱里找乐,就像跟你唱对手戏的另一半--男人那样——他们世世代代都在这么干。


为爱钻牛角尖太辛苦,不妨换个角色来看待。下次他再惹到你,就能以其之道,还诸彼身。


1、女人爱等男人的电话。男人不会守着电话等你打来。别信他说什么手机没电,千万记住:如果想你了,就算没手机,他也会爬上屋顶嚷嚷,让你知道。


2、 女人一恋爱就忍不住往终身大事上联想。男人恋爱首先不是为了谈婚论嫁,而是为了从中获得乐趣,婚姻和恋爱对他完全是两码事。


3、 女人的爱因崇拜而生。男人的爱因性而生。


4、 女人往往终生只爱一种男人。男人的口味时时会变。


5、 女人得到爱情后反而不安,因为怕失去。男性得不到的时候才不安,因为渴望身体的征服。


6、女人总想变着法地改造男人。男人最想改变的只有两件东西,自己宝贝的大小和与倭国的关系,女人永远不在改变的考虑之列,要么全盘接受,要么分手。


7、女人总是不断求证男人的爱情,追求托付终身的感觉。男人更在乎感官和理性的决定,一旦界定两人的关系,就懒得去反复考证这种关系的正确性,而仅仅满足于感官层次。


8、 女人担忧年华老去,绝对寿命长,有效生命短。男人相信他们在任何年龄都可以 性感,绝对寿命短,有效生命长。


9、 女人相信:男人太多,好男人太少。男人相信:姑娘太多,时间太少。


10、 女人常常为尚未发生的事情担忧。男人除了担忧生育能力的消失,其他未发生事件一概无所谓。


11、 女人喜欢谈论感情。男人不喜欢,他们更愿意谈论足球或时政。


12、女人对男人不满时,常会借题发挥,无限上纲。男人喜欢就事论事,绝不会因为你洗了两个小时的澡而联想到国家水资源紧张进而联想到自己被渴死的悲惨下场从而断定你有险恶用心。13、 女人迷恋被追求的滋味。男人喜欢在感情中采取主动,中国的男女比例已经严重失衡,不用抢的,哪天才轮到自己?


14、 女人为情所困时,常会不断降低底线,委曲求全。男人会事先设定好底线,一旦触及,便毫不犹豫转身离开。


15、 女人担心男人介意自己的恋爱史,其实男人很容易宽容女人的过去,因为与前任相比,他是胜利者。


16、 女人会避免跟男性朋友上床,因为这样会把友谊和爱情搞混。男人不在乎这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