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把它归为命运的一部分!!!

我预备到2320全仓买入,持有到上3000再卖出,结果到2449就反弹上去了,离买入点仅差120点,算是踏空,只能佩服主力的狡猾。

当我的能力,也就是我对点位的判断对错还有我的胆识,只能匹配这样的财运,我无话可说,我把它归为命运的一部分。

我自认为能力还行,但在单位一直混不上一个小领导,我也问为什么?单位一把手不干事每月工资是我的双倍,每年还有十多万的经费可自由支配,我认为这不公平,可这就是现实,就象高耸的房价,你再不满却无力改变。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我在2015年的杠杆牛中赚了200多万,算是老天对我的补偿。

当然这离不开我的努力,当别人觥筹交错莺歌燕舞之际,我却盯着K线研究到半夜。所以,为了更好的生活或活得有尊严,从来不要放弃努力。

还好,2449的反弹和前面一样,不会上3000,2320不久就会到来,要坚信!!!

错过的时候多,但只要抓住一次就足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