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值得关注的四只股票

?  1、贵绳股份(600992.SH)传闻近期将发布公告收购开阳磷矿。公司主营钢丝和钢绳,根据金属制品网的统计,2010年公司钢丝、钢丝绳产品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8.71%、20.69%。开阳磷矿是今年初贵州地质勘查院日前在贵州省开阳县发现的资源量达7.82亿吨的特大型高品位沉积型磷块岩矿床,是迄今为止我国探明的单一矿床规模最大的磷矿资源产地。


  2、金鹰股份(600232.SH)传闻《新疆伊犁州优质麻种植与精深加工产业发展规划》将争取列入伊犁州、新疆自治区及国家经济发展“十二五”规划,整个新疆亚麻种植资源现几乎被金鹰股份所垄断。位于浙江的金鹰股份去年经历了行业回暖的一年,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27万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9846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6.67%和27.25%,但要注意的是,目前仍属于外向型的生产出口经营模式。


  3、丽江旅游(002033.SH)传闻将收购泸沽湖,并投资景区内的餐饮事业。丽江旅游现在云南省唯一的景区旅游的上市公司,整合优质旅游资产的可能性一直存在。公司在2011年一季报中预计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50%以上。


  4、兰州民百(600738.SH)传闻红楼集团资产将注入。红楼集团是兰州民百的控股股东,持有兰州民百24.51%的股票。2010年通过股权置换兰州民百从红楼集团取得兰州红楼房地产100%的股权,消除了与红楼集团在本地市场的同业竞争。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文中观点纯属个人看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