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只非公开发行股票资讯

 (600577)精达股份-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 (600640)中卫国脉-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31日召开七届二次董事会,通过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公司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公司向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下称:中国电信)出售资产和业务及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电信)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向中国电信集团实业资产管理中心(下称:实业中心)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和现金方式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预案》,截至2011年5月31日,拟出售资产和业务及拟注入资产的资产评估报告[审计(评估)基准日为2011年3月31日;均已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均已出具。为此,公司在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的基础上,制定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方案,具体如下: 1、资产和业务出售:根据上述资产评估报告,确定拟出售资产和业务的价款为其评估价值71,473,841.90元,中国电信以现金支付相应对价。 2、资产购买:根据上述资产评估报告,确定本次拟注入资产,即通茂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号百商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各100%股权的购买价款分别为其评估价值1,745,176,507.87元、325,478,231.89元。根据上述拟注入资产的评估价值和股份发行价格(每股14.92元),本次拟向实业中心发行112,178,462股普通股,差额71,473,841.90元部分以现金支付;向中电信发行21,814,894股普通股。发行股份数量最终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为准。 上述资产和业务出售与资产购买的交易互为条件,不可分割,若其中任何一项交易终止或不能实施,则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实施。


?? (600723)西单商场-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首旅集团)发行248,689,516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 (600133)东湖高新-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涉及资产重组的相关论证、评估工作量大,目前尚需深入进行,并向有关部门咨询行业政策问题,相关工作难以在30日内完成。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2周,延期至2011年6月16日复牌。有关各方将继续积极推动资产重组进程,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 (600410)华胜天成-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1年6月1日的审核结果,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