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4日 周五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散户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讲解祝您投资顺利!

11-24 08:37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搏击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1-24 09:12

早评:两市昨天头也不回的走低,单边下跌少有挣扎。前期白马股、保 险等板块领跌,沪指跌破3400点,同时在尾盘跌破60日均线。深成指、创业板及中小盘均大幅下挫盘中跌幅均超3%。预计今天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38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 333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50点左右。从资金面上来看,昨天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94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26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入21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 0.75亿元。有一个数据值得关主,昨天沪股通净充入21亿,净买入的个股中,也是以中国建筑这类价位相对较低的票居多!高位50是机构抱团取暖的产物。到了年尾,机构资金面紧缺的情况下,获利了结是大概率。接力游戏,越往后,拉升就越吃力。 因此我们要规避这类个股,我们不能忘了15的中车之痛。而对于底部的优质个股,我们敢于以机构思维布局,也许现在价值投资 这类个股会吃亏,但大A未来方向是结构性行情,只要抓住未来的主流方向,现在的老实人,未来不吃亏!

11-24 09:14

周五11月24日大盘的阻力是3361点和60日线;支撑是3325和3300点;大盘盘中还有继续下探调整并有回补3331点缺口的动作了。各大权重板块如果出现见顶调整,那么这波大盘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就较大了!很多个股会在短时间内跌得面目全非的,尤其是刚刚补跌的个股。

11-24 09:17

苦苦撑了一天的A股,在午后突然疯狂跳水杀跌, 撕破脸的下跌,让投资者措手不及,把昨天和早盘入场的小伙伴们几乎全埋在里面。近期上海游资全体休假,以及白马龙头贵州茅台的杀跌,正好是开始杀跌的征兆!昨天提到,贵州茅台率先低下高傲的头颅就是一个先兆!昨天盘中跳得欢的正是白马品种。跌幅榜上,保险、家电、酿酒、消费类品种全线重挫,金种子酒、水井坊、平安银行等个股宽幅度杀跌。


11-24 09:21

尽管各大指数全线杀跌,个股惨不忍睹,不过,科技题材暖风频吹,近期又出来一个核高基的消息,龙头大立科技成功三连板,芯片概念的北京君正、韦尔股份、士兰微均出现逆市上扬的动作,如果说白马股杀跌只是热身,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这类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一个启动的热身,后势震荡后仍存在较大空间。总体而言,昨天各大指数均出一根断头铡刀放量下杀的K线,这种破位式下跌完全是撕破脸的,后势仍有惯性下探动作。


11-24 09:34

三大指数延续昨日杀跌态势再度惯性低开,次新股依然是暴跌的重灾区,受“大基金”入股603160汇顶科技的短期利好刺激,相关具备预期入股的半导体板块还会继续保持活跃,此外贵州茅台竞价止跌小幅高开,中国平安的盘口也出现了巨单托底的迹象,早盘惯性下探后只要缩量止跌企稳,那么下周就将具备抄底机会,补涨蓝筹和趋势科技股决定了赚钱机会,而高位蓝筹和白马股决定了大盘是否止跌。

11-24 09:37

德生科技002908 次新,超跌反弹,专业从事社保卡的生产、销售及信息化服务。该股走势有建科院300675上市初期的走势。目前价位便宜,形态比较好。昨日快速上板,今天继续关注记得不要追高。

11-24 09:46

江丰电子这种低开不用怕的,芯片这种属于战略意义上的布局,如果你不理会短期的波动,不追求买了就立马赚钱,这种股就是越跌越买,做长期投资。

11-24 09:50

大唐电信今天涨停,消息面利好,23日晚间,烽火通信、光迅科技、长江通信、理工光科等4家武汉邮科院旗下公司披露,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和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正筹划重组事宜。前一天,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旗下的大唐电信和高鸿股份已披露控股股东正筹划重组,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也就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旗下资产包括大唐控股、大唐电信、大唐移动、高鸿股份、联芯科技、辰芯科技、大唐国际等,其中大唐电信和高鸿股份为A股上市公司

11-24 09:59

刚才大盘的3331点补了,补完之后报复性反弹,继续诱多为主, 此处还会继续,短线不要追涨

11-24 10:11

科技股依然是主力,5g、芯片,这个这几天我反复强调,如果科技股都被干死了,其他题材股更没有机会了,今年的行情和13年明显反过来了,而很多人期望13年题材股爆炒奇迹再度出现,希望不大,管理层对题材股打压非常明显,近期为何会有权重股持续大涨但题材股不涨,很明显国家队在忙着圈钱嘛,稳定市场也是理由之一,但这个理由背后掩盖的事实就是国家队再割韭菜

11-24 10:21

可以看看中通国脉 5G近期反复表现的次数不少 还是有可能在未来成为新的主流热点的

11-24 10:42

喜报,喜报。我在早盘前分享给大家的 广和通300638 目前大涨7个多点,恭喜同步跟上我直播的朋友们!我直播天天提示给你们赚钱,怎么点赞的朋友越来越少的呢,大家动动手指帮我点个赞支持一下!


11-24 10:46

看看江丰电子的走势,开盘大跌五六个点的时候,我说了可以低吸,现在只跌两个点了,又是3个点利润到手,你说我的交易策略好不好,这两天芯片我反复说,前天说紫光国芯,昨天很多人你是大赚,今天说江丰电子,参考我的观点你还是赚钱,而指数怎么走的,在这种背景下你还能赚钱,是不是很有成就感,是不是很佩服!!


11-24 10:54

通知:由于我下午老师要出差,要赶12:00点的飞机,早盘半个钟和下午直播直播无法更新,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圈内学员我会安排好手中的票,手中的个股赚钱的可以先落袋为安,低位品种也可以耐心等下,下周我在跟大家分析了。下周一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