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食品安全检测概念股解析】

天瑞仪器(300165):该公司生产的气相色谱仪可检测塑化剂成分,未来有望被在食品安全领域用来检测塑化剂成分。同时,公司作为有害物质检测龙头,在重大食品安全和环境污染事件中都受到市场热捧。


远望谷(002161):该公司是国内RFID应用龙头,在食品溯源方面积累了先进的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也是唯一一家通过农业部RFID智能识读器供应厂商备案资格的厂商。


新大陆(000997):该公司在食品溯源等二维码延伸领域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去年公司在溯源领域首创嵌入式电子秤,而其产品也占到目前农业部相关产品采购份额的70%以上。


华测检测(300012):该公司是国内最大、资质获取能力最强的第三方民营检测认证机构。公司在2年前就积极布局食品安全检测业务,今年瘦肉精、塑化剂等食品安全事件的爆发使公司食品检测业务量飞速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