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哥2019股市策略

不管你愿意不愿意,灰了吧唧的2018都已过去;不管你喜欢不喜欢,2019都已如期到来!实话说,2018股市真的不好,这是事实,这一年开哥写的博客也少多了,主要原因就是看空,偶尔搏的机会,只能鸟悄的自己做点,写到博客里稍有不慎就可能害人!总结开哥2018在股市,收益30.62%,下半年几乎没做(下半年一共只操作了三次,作为短线选手,这频率已经很低了)。展望2019,依然没那么乐观,但希望依然有,结构性波段机会依然存在!所以,策略还是轻仓位,“偷”为主,当趋势没走出来之前,仓位不能超过三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