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7.29盘前策略及技术测市

?


?一、市场研判:


上证指数在下探60 日均线后,便震荡上行,并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盘中地产板块再次走强,深振业复牌后继续涨停,带动深圳本地地产股全面大涨。受新的《水泥产业发展政策》即将公布的消息刺激水泥、建材板块今日表现较为突出。而国家电网“电力光纤到户”工程和“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建设继续加快,推动智能电网、三网融合等板块走高。受益农产品持续上涨的农业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整体来看,市场呈现板块全面活跃的态势,显示经过昨日短暂整理后,行情将延续前期震荡走高格局。技术面来看,向上建议关注2650 一线的重要技术压力位,首先,09 年6 月1 日形成的跳空缺口就在2650 点一线;其次,4 月中旬以来调整浪的0.382 的回撤位正好在2650 点附近;最后2650 点还是09 年8 月份调整的阶段底部。因此,大盘连续上涨后,技术上建议关注2650 一带的压力。


二、板块分析:


医药板块:利空逐步消化,可继续看好。前期受药品价格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治理商业贿赂等政策利空和大盘持续下跌拖累,医药股出现大幅调整。从实际效果来看,在公立医院改革前,价格管制和治理贿赂难以取得实质性成效,政策对医药股的影响更多反映在心理、短期层面。而股价大幅调整已经较为充分的反映政策利空的影响,近期大盘持续反弹,市场做多意愿较强,医药板块有望补涨行情,其中品牌医药股值得关注,个股如东阿阿胶(000423)等。


?


三、操作建议:


经过三天的震荡,大盘继续放量走高,投资者继续做多为主,看好旅游、食品饮料、医药等大消费板块个股。前期推荐的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类个股继续持有。考虑到2650一带技术压力,若指数出现加速上涨走势,投资者可以根据手中股票情况适当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