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7.30盘前策略及技术测市

?


1、盘面:大盘在周三开盘线之上震荡,低价股有补涨现象,今日由于洪水等灾害引发市场


对水利等基础设施的关注,钢铁水泥相对走强。农行上市前半个月由于有绿鞋机制的呵护以及ETF 及指数型基金的被动建仓,呈现强于大盘震荡上涨的态势,正式计入指数之后,上述动力减弱或者消失,由于农行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并且定价很合理,短线上涨空间并不是很大,有些持有的机构有可能转投其它个股,农行有可能引领大盘进入对应5 月下旬至6 月底的相形区域震荡整固。目前股指接近5 月下旬两次攻击2700 点的高点压力,一方面是近期的凌厉上攻的惯性、另一方面是前期高点的压力,短线盘面震荡面临加剧。


?


2、技术面:眼下的反弹为C-4 浪反弹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该判断成立,那么目前该波浪正运行在反弹第一阶段中A 浪反弹中小a-b-c 浪中的c 波段,8 月份将进入反弹的B 浪调整即第二阶以及稍后的第三阶段即C 浪再次上攻。农行占指数权重很大,在上市之初指数型基金不得不被动配置,当农行正式计入指数之后,这方面的支撑力反而下降,农行有可能成为引领大盘震荡的砝码。由于17 届5 中全会之前预期政策调整的可能性不大,预期未来大盘围绕60 日均线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股指上可留意上方的2700 点和下方2500 点箱体,短期跌到2500附近是短线抄底机会,突破2700 并回抽确认后是加码的技术性信号,2700 附近震荡是短线减仓的技术性信号。


?


3、操作策略:近期盈利较高以及减亏程度较大的投资者可适当的逢高减磅,空仓的投资者不宜满仓追高,对于钢铁水泥等前期调整较充分的个股,中长线投资者不必计较不大的波幅,仍然可以耐心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