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大利好齐聚或迎龙尾行情

今日消息面有:据新华社报道,根据今年3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实施的《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浙江省政府对应制订了省12条具体实施方案。


11月23日晚间,酒鬼酒发布重大事件说明及复牌公告。同时,酒鬼酒针对目前纷纷扬扬的塑化剂风波作出了说明。酒鬼酒在核实说明中提到,50度酒鬼酒中的DBP不是人为添加,有可能是在运转、包装过程中发生的迁移。

11月22日,一位接近住建部的人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称,住建部正在统筹研究2013年保障房的建设规模,从产品类型和区域差异上,为保障房做结构调整。

沪深两市股指昨日低位震荡,沪指盘中再度考验2000点大关。今日开盘两市并未延续昨日弱势,双双跳空高开,开盘略有回落后即震荡走高,深成指盘中涨幅超过1%,沪指涨幅也逼近1%。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030.29点,上涨14.68点,涨幅0.73%,成交210.2亿元;深成指报8124.64点,上涨77.12点,涨幅0.96%,成交180.3亿元。

午后开盘表现波澜不惊,股指始终在高位维持强势震荡,板块个股表现活跃。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扬,酿酒、保险、汽车板块领涨,仅仪器仪表板块微幅下跌。概念板块方面,舟山群岛、煤化工、稀土永磁板块领涨,仅食品安全与云计算板块下跌。值得注意的是,保险板块今日异军突起,板块指数涨幅接近3%,高居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前几日表现萎靡的酿酒板块今日终于扬眉吐气,反弹近2%,莫高股份涨停。汽车板块今日也表现活跃,板块指数涨幅接近2%。

个股方面两市逾七成股票上涨,华联矿业、路翔股份、莫高股份等6只股票强势涨停,仅酒鬼酒1只股票跌停,燃控科技与博盈投资跌幅超过9%,领衔个股跌幅榜。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处于风口浪尖的酒鬼酒今日复牌,股价不出预料直接一字跌停,跌停板上封单接近90万手,换手率不足1%。农业板块龙头股新研股份强势涨停,在最近10个交易日逆市大涨逾三成,成为市场中新的领涨龙头。

分析人士指出,今日有四大利好推动A股反弹:1、成交量极度萎缩,成为4年来的次地量水平,说明市场低迷背后抛压已经明显不足。2、汇丰11月中国制造业PMI预览值升至50.4,重返荣枯线上方,将增强多头的信心。3、今日酒鬼酒公告致歉,早盘被牢牢的封于跌停板,但同时我们也看到,近期经过大幅下挫的其它酒类股却出现较好的拉升,莫高股份、凯乐科技集体涨停,对指数形成了最直接的推动,场外资金也呈现持续的涌入态势,酿酒板块是人气板块,板块杀跌的有效制止,对市场人气还是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作用。4、技术面指标有一定的反抽需求,A股技术面上仍有反弹需求,因此市场仍可能借机反弹。限制反弹的主要因素是量能,如果量能无法有效放大,则反弹恐怕有心无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