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是你财运旺盛的一天

今日早评:央行发布公告称,考虑到金融机构可用7月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释放的部分流动性归还8月到期中期借贷便利(MLF)等因素,2021年8月16日央行开展6000亿元MLF操作(含对8月17日MLF到期的续做)和1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充分满足金融机构流动性需求,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资金面压力以及近期市场利率与政策利率“倒挂”是主要原因,货币政策并未转向全面宽松。既调控资金又调控指数,股市多空资金的博弈形成近期和以致今后一个阶段时期大概率会在200点区间震荡格局,倾斜度震荡向下当幅度并不大,近乎与个股行情飞舞,随着中报尾声指数量能会逐步萎缩,股指亦会震荡缓缓回落。今日指数个股行情随有减弱但是依旧活跃,因为指数在校高位震荡,一再强调压力位处股币轮换要控制仓位控制短期风险。今天或是反弹股币轮换仓位控制的好时机。避高就低是永恒课题,反弹就是弹做好以反弹的心理来看市,把风险放在第一位。中线为一万点夯实起飞的基础,持币持股都需轮换交替减少短期投资风险,做好价值投资上市公司基本面调研功课,坚定信心为股市未来的一万点甚至三万点做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