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掘金超跌板块龙头

如何掘金超跌板块龙头:





量子高科(28.55-11.51五波底腰斩)--低聚果糖龙头。

易尚展示(170.79-79.72五波底腰斩)--虚拟与现实龙头。关注岭南园林顺网科技水晶光电联络互动

全通教育(128.88-58.90三波底腰斩)--在线教育龙头。关注新南洋

天齐锂业--锂电池龙头。关注多氟多赣锋锂业

卫宁健康--大健康龙头。

银之杰--征信龙头。

东方财富--亙联网金融龙头。关注同花顺恒生电子

重组股--龙生股份七喜控股世纪华通九鼎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