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不会有新的故事开讲

声明:休市日吹牛版,纯属草根人士瞎BB,欢迎专业观点批评。


不管你接不接受,2022年已到来,也不管你愿不愿意,2021年已成为过去,新的年总会有新一期待。


几天前聊了2021年的一些A股当中影响力较大的故事,参与这些故事的股民们应该都是有所斩获吧?现在,2022已到来,那么,会不会有一些新的故事开讲呢?会有哪些故事开讲呢?这才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事。


从年末几天的盘面情况来看,还是元宇宙的故事延续,中药应该算比较新故事了,在新的一年里能否延续?这是一个疑问,这个板块中很多个股毕竟跌了那么久了,有一个长一点时间的反弹也属正常。所以,这个板块有机会成为新年一个新的故事。


除此外,还会不会有其它未冒头的新故事出现?正常情况下应该有,那么会是什么板块与个股?如果正常思维来判断,年报预期喜的个股最有可能,特别是进入年报预告阶段,预增与预亏的两极分化更是显露机会与风险。这种时候,千万不能踩到雷!


也许春节前不要有太多的不切实际的期望,但希望能透滴的后市信号。


RMB兑美元又升到6.35了,对应的是南水连续两天大幅向北流,这是一个明显的动作,这是不能忽视外援力量。


祝大家新年好运!

拒绝在评论栏做广告。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