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将休战静待节后援兵


每逢节日前持股或持币都成为一种阶段性争论的话题,选择持股,即有机会去博取节后资金回流所带来的利润,但也因此要承担节日长假带来的不确定性风险。


明天开始到周五都应该是多空休战期,正常情况下缩量小幅振荡为主,等待节后视援兵情况再做定夺。


节后短线行情受消息面与资金回流两大要素影响,也可以说这两大要素大致决定了节后短线行情的走向。资金回流这点概率比较大,只是回流的数量难以确定,而相对来说消息面(包括外盘在休假期间的表现)是很难确定的,所以风险也主要来自这个方面。在此必须提醒大家一下,有资金回流不一定代表着行情就会上涨,当回流资金数量小,不足以抗衡节前潜伏博弈节后机会的短线资金时,体现为振荡走低并非不可能。


由于时间仓促,今天早盘前的文章表达得不是很具体,可能造成有的读者误会。我的本意是指对于那些已经深套着的筹码应该选择等待节后的机会博一博,这么久都等熬过来了,也不差这几天,说不定可以减少一点亏损,但这也是要承担风险的。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