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78以来最值得纪念的牛判断


声明:休市日吹牛版,纯属草根人士瞎BB,欢迎专业观点批评。


说到去年大盘5178顶峰时期以来的牛判断,可能很多一直跟踪我的朋友会联想到我对三轮股灾的提前成功预判,但对我来说,那不算什么,躲避股市中的大跌太平常了,这样的股民不少,没什么好吹的,我今天要吹的是对我来说非常具有纪念价值的一个牛判断——去年六月中旬判断分级A将走牛。


为什么我认为这个判断对我来说最具有纪念价值呢?其实,我此前对分级A并没有太多了解,更谈不上真正认识。因当时判断股市正在构筑大顶,既然如此,那么就应该寻找一个股市走熊能够赚钱的机会,而这个机会最明显的就是做空期指了,而我又没有期指交易的资格,为了寻找一种类似期指做空方向特性的产品,我花了几天时间找到了分级基金A份额很适合我的需求,而且分级A相比较股指期货来说风险系数更低,接着就在网上学习了一些分级A相关知识,于是就用从股市撤出的资金全部买入分级A。当时的判断与操作逻辑是“股市即将走熊,那么分级A必将走牛”,而今天的分级A正印证了我当初对其 “将走牛”的判断。对于初次学习并认识分级A的我来说,这个判断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最值得纪念的牛判断”了。


记得当时绝大多数分级A都是折价20%—25%之间的,我所选的标的是当时折价率较高、流通性较好的互联网A,这个选择使我在股灾1.0时资金不但没有损失,反而赢利10%,到了去年7月8日由于看到了现货股票机会到来,才放弃分级A再次转身投入股票市场。虽然那之后我没有再度买入分级A,而与当初的价格相比较,现在不少牛气冲天的分级A已比当初最低价时涨幅超过45%,但我没有太多遗憾,因实际赢利情况告诉我当初选择弃分级A转投股票并没有错。


说实在话,虽然当时我预感到分级A会走牛,但怎么也不想到会像现在的“疯牛”样子——竟然比潜在价值溢价如此之多还有资金去继续追买,也许这就是我这种草根人士与专业水平的差距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