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黄金坑”害惨了多少人


今日战事已过,欲知情况如何,且听沪深两市今天惊心动魄的过程。


北京时间:上午。


沪市呼叫深市:“深市、深市你还好吗?听到请回答。”


深市回应:“沪市,我是深市,我这里情况十分危急,我们正在呼叫总部,请求紧急增援,你那边情况如何?”


沪市:“我这里还好,有几根大柱子顶着,暂时还塌不下来,你那边要注意安全了。”


深市:“我这里的柱子一直摇晃个不停呀,如何是好呢?总部的增援什么时候到呀,我们快顶不住了。”


北京时间:下午14:20分。


深市首先告急:“呼叫总部,呼叫总部,深市情况十万火急!即将沦陷!紧急需要增援,请总部火速增援!”


紧接着沪市也传来告急:“呼叫总部,呼叫总部,沪市遭受空军炮火猛烈轰炸,部分阵地已失守,情况十分危急,请速派部队增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

眼看两市即将要溃不成军了,军心涣散,在这紧急关头,突然一批精兵从天而降,直取沪市核心“上证50”,大大稳定了军心,多头部队也部分收复了失地。


北京时间:下午15:00之后。


沪深两市召开总结会分析情况,深市首先发言:“今天我军遭遇了一场大溃败……”,还未等深市说完,沪市打断了深市的话:“谁说我军大溃败了?司令部还在,红旗还未倒,怎么能够说败了?应该是我军有力地击退了敌方空军部队,打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总部最后定调:“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就由沪市来代表发言,统一向外界宣传反击战的成果。”


开完总结会回来后,深市在检查自己部队情况时才发现总部并没有派部队过来增援自己,经多方打探才知道派来的一批部队只是去保护沪市司令部(上证50)的,也因此,两市军心暂时得到了稳定。深市深刻意识到,困难只是暂时缓解了,离胜利还远。


判断:首次开始尝试构筑第二阶段的区域振荡平台(只指深沪市,不鸟沪市),成功与否有待观察。


结论:暂时企稳容易,就此持续反弹难。


感叹:去年双12大跌之后众贤人学士皆惊呼创业板“挖坑”,现在坑底已破了还有人大呼“挖坑”,这坑不知道还要“坑”到何时?“坑”害多少人?早说过了,别猜这“坑”的深度啰,就是不信,被埋了不少了吧?唉!有些人呀,神仙都救不了,我等凡人也只是咸吃萝卜瞎操心。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01-16 20:54

更正:上面判断中应为“(只指深市,不鸟沪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