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唯有变才能延续


今天两会结束了,市场并没有像部分股民担忧一样出现机构砸盘的现象。两会传达的消息对股市的影响如何?个人认为,对实体经济的基本面有很大的利好,从而影响到股市。可以这么说,经济的方面最近传递的信息是非常有利好股市的,但股市就是涨不起来,这与IPO大扩容有非常大的关系,这种市场环境条件要是放在以前IPO暂停或是很少的时候,反弹高度远不止目前的样子。


这次美联储在3月份加息的消息有点意外,不过,也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了,从外盘的情况来看,影响并不明显,对A股来说,我也认为短线的影响不会太大,但中长期来说,会有一定的影响,因为这是全球货币收紧的一个信号。美联储加息的利空今晚将会兑现,明天会否迎来一个鞋子落地变利好的变化呢?后面几个交易日将透露出市场的真实面目。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不管是中国联通,或者是创业板的几只指标股的拉抬来看,一些大机构不希望市场这么快出现大幅下跌,及时的护盘让行情逃过了今天的一波大跳水。但光靠这种护盘是护不住的,最佳的防守就是进攻,而进攻是要靠资金的。


行情演变到目前阶段,题材股的表现在前面一段时间已尽力,再延续的困难将会非常大,虽然依靠乐视网等几只创业板指标股缓解了今天创业板的跳水危机,但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就目前来说,行情要延续,唯有求变一条路,如何变?一种是热点切换,另一种是风格切换。如果这两种变化都无法出现,那么,只有死路一条。


由于时间问题,其它不说太多。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