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小心你的账户


今天给我的感觉是整个市场压力很沉很沉,如果没有下午基建蓝筹与中石化及时拉起,再接着券商板块支援,市场再度跳水的概率是非常大的,这得感谢机构的及时护盘,使跳水得以避免,并最终形成了一波指数创反弹新高的上涨。


今天收小中阳之后,是否可以说行情会继续向上推进了?这个很难说,指数继续推进并非不可能,但能否赚钱就以难说了,分析如下。


从整个市场来看,目前能够提供的多头力量越来越少。次新股的分化越来越明显了,调整的内在要求越来越强烈。大消费中的那几只蓝筹继续向上做部分股票压力也越来越大,这对指数拉动效果会越来越差,近两日为什么大消费无法再拉动指数了呢?就是面临压力分化的原因。资源股超跌后反抽一下还可以,要想持续给予支持非常难,它是整个市场最大的空头力量。大基建中的蓝筹股也还可以挺一会,但单靠它也难以成大气候。大金融中银行短期难以逆转,短线能够暂时企稳,不给行情施加压力就不错了。目前最有机会给大盘提供多头力量的只剩券商这个板块,这个板块目前可上可下,它向上,有机会把大盘推上3300之上,也意味着还有一段时间可以玩,向下,则大盘将不可避免地下一个台阶。


今天尾盘的异动说明多头并不愿意就此放弃,但因只是借助尾盘的偷袭,并不能充分说明问题,有多大能力还得通过下周来观察。不管怎样,下周得看好自己的账户,如果下周出现大盘上涨,则非常可能是指数行情,大多数人会出现赚指数亏钱的情况,如果不出现指数行情,频繁跳水表演的现象同样难以避免,而且你无法预知那一次会跳下去再也拉不起来。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