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盘工具与大量个股存在落差


今天大盘指数顽强上涨了22点,四大指数中只有中小板指数以绿盘报收,创业板在最后时刻也由几大控盘工具以逼空式拉到红盘,两市还是延续涨少跌多的局面。


什么量能呀,压力位呀,支撑位呀等等我就不说了,这些大家都看得到,而且个人在这个方面水平确实不怎滴,我就说说今天看到的印象,如果与大家有分歧,欢迎交流,如果要骂的话,也请文明地骂。


从今天的盘面情况来看,大金融成为了多头推升指数的主要动力,大盘确实是涨了,而且还涨了近期难得的20+点,盘面显示只要是机构护盘控盘的工具基本都涨了。为了挽救创业板的颓势,连创业板的控盘工具也用上了,创业板最后能够顽强收红,尾盘急拉几大权重功不可没。


非控盘工具的个股情况如何呢?主力强的就强拉,刚刚跌破上面密集成交区的相对较弱,未跌破的个别股票今天接力闪崩现象,连续中长阴下跌的部分选择做超跌反弹,部分保持低位振荡,个股各自为政。


目前市场状况就是护盘资金投向哪里,那里就涨,没有护盘资金投入的老股就面临艰难的困境,这就是实盘的印象。即使是部分控盘工具对护盘资金投入也有过分依赖的情况,有护盘资金投入时就涨,护盘资金暂停投入时就跌,就有如失去独自行走能力的老人,一不扶就会跌倒,时时刻刻都要有人掺扶着,否则就会有危险。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