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水煮青蛙行情还将延续


A股目前已经进入持续阴跌的慢熊阶段,与其说前面三轮股灾调整的是空间,那么现在除了调整空间外,还有一个,就是时间会很漫长。前面每一轮股灾之后都出现一段不错的机会,但像现在温水煮青蛙式的阴跌是很难出现好机会的。这是一段股民极其难熬的时间阶段,不管你是持仓还是空仓,除非你把交易软件删除了,不再看与股票相关的资讯了,但有多少股民能做到呢?


这种时期并不是说股市只是跌不涨,而是即使上涨了,机会也很难把握好, 除了少数热点与活跃个股存在短线博弈机会以外,大量股票参与价值不高,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前面4月27日与5月16日两次普涨机会是连续调整10个交易日左右才出现的,而这种普涨仅仅是一日游行情,把握难度非常大,一日游之后,很容易再次陷入连绵的阴跌之中。


个人认为,由于目前有护盘行为在,类似前面三次股灾的暴跌情况很难再现,但市场温水煮青蛙式的慢熊阶段刚刚开启,短期内很难结束,需要股民做好相对较长时间的心理准备,对于普通股民来说,这个阶段拼的重点是谁的损失少,而不是谁赚的钱多。


后期随着股票供给越来越多,存量资金越来越少,整个市场表现为机会越来越难得,而目前市场还处在探底寻底之路的过程中,有能力轻仓博弈短线打打酱油娱乐一下无妨,但千万不要轻易重仓中长线“抄大底”,要相信日后大量股票会越来越便宜,只怕你到时没有资金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周末吹牛版见。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