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入摩对A股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今天对A股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只因入摩的成功,这表明,从此,A股将溶入世界贵族大家庭。今天的结果说明前期管理层的努力没有白费,也说明世界对中国的肯定。不过,说句实在话,对比世界成熟市场来说,我们大A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


对A股未来发展来说,入比不入肯定要好,但对市场短期走势来说,不见得就会一下子从熊变成牛。A股就是一个资金博弈的场所,这点中短期内很难改变。从昨天市场的情况来看,今天蓝筹股出现一波冲击波不意外,但持续性如何很难说。可以这么说,市场前期对成功入摩已有所预期,但由于前面三次的失败导致资金分歧也存在,今天表现为一致性,能否带领大盘指数冲击一个波段高点边走边看。


入摩成功之后,在外资正式进来之前,是原有资金的一个博弈过程,前期潜伏资金具有优势,后期进入资金有一定的被动。在对待入摩成功这件事上,我请大家明白一点,外资不是来奉献的,也是为了利益而来的。


个人认为最近市场表现更多的是机构的自救,游资正在逐步收缩战线。从银证转账数据来看,继5月净流出638亿元之后,6月截至上周已有超过1000亿元的净流出,这种资金持续的流出对短期市场来说很不利。今天的利好市场将会如何反映?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我本人将会继续观察市场表现,以便进一步看清市场真实面目。时间有限,不说太多,祝大家好运!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位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