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两大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声明:休市日吹牛版,纯属草根人士瞎BB,欢迎专业观点批评。


上周末刚刚说了股市是一个错综复杂的综合体,本周后两天就给大家展现了一出上天入地的颠覆人性的精彩大片,一会是空头把多头打扒下后欢呼雀跃、拍手称快,一会是多头有力回击空头后趾高气扬、豪情万丈,好不刺激!


今年以来,我本人不是很看重大盘指数,相比较来说,我更关注市场提供的是什么样的机会,以及这种机会是否属于我的。就本轮反弹来说,大盘指数反弹过程不算短,但市场所提供较好把握的机会时间并不长。如果以沪市大盘指数来看,反弹是从5月11日的3016点开始的,但实际上大多数个股的阶段低点是6月2日才开始产生的,也就是说相对容易把握的机会是6月2日才出现。这种相对容易把握的机会持续了多久呢?我认为在6月15日午盘之后,这种机会就由容易变为困难了,因为我看到很多个股已经开始套人了,剩下的就是极少数力扛指数的个股机会了。让我们再看看沪深三大指数的情况,除创业板以外,其余三大指数的反弹一直持续到本周五,结束了吗?我不敢下这个结论,但我感觉应该不远了。


后市有两大精彩看点,这是我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是大咖如何利用资金优势逼迫对手资金去追涨那些高位的大盘股;另一个是本轮大盘股行情将会如何收场。我认为少数大盘股后市调整幅度不一定太大,但相当一部分大盘股还是有很大的调整空间的,那么这些大盘股将会以何种方式展开调整呢?这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悬念。


对于本周四与周五市场的过山车表现,我当这是一种预警信号,这种表现可能后面还会多次出现,那种盘中急跌下去的情况很多时候是机会,但也是风险孕育的过程。我很清楚大咖们目前想要的是什么,也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这种时候,我就喜欢在旁边静静地观看,欣赏大咖们如何一步一步表演那一出老掉牙的套戏。


我在股市不是什么机会都去博的,是有原则的,有些机会博成功了,可能会让我产生飘飘然的感觉,使我自以为是,使我忘乎所以,使我迷失自我,使我欲望急剧膨胀……如果这样的话,距离我完蛋的日子也就不远了,鉴于此,我有必要坚持我一直以来的原则,才能让我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冷静地洞察这个纷繁复杂的金融世界,长久地在风险中求生。


祝大家周末愉快!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位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