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的迹象进一步出现


今天在中小创与资源板块的资金争夺战中,中小创再度胜出,一些好迹象进一步出现,今天创业板的这根阳线中包含了多层意义。


一是今天的中阳线是在昨天稍微休整的情况下接力拉出来的,摆脱了前面一阳挂几颗星的弱势,进一步走强的希望在加大。


二是以网宿科技为代表的长期弱势严重超跌的网络科技股有走出谷底的迹象。可以说,今天创业板之所以如此强势,与网宿科技、东方财富等创业板权重股的走强有非常大的关系。前期创业板的持续弱势下跌也与它们有关,这些弱势个股转强是创业板转强的关键。


三是今天的中阳是创业板与资源板块经过争夺得到的,意义重大。事实上,相对目前的市场体量来说,整个市场资金并不十分充裕,只能支撑结构性的行情,也只有结构性的行情才能走得相对更远一点,所以,各个板块中主力资金都在努力争取市场有限的资金。早盘开盘时盘口显示,资源板块今天做反抽的愿望异常强烈,或许是前面两个交易日券商与保险银行成功做反抽的原因吧,资源板块今天很想接力做蓝筹板块行情,但或许是因为整个蓝筹板块都处于高位的缘故,经过短暂的争夺之后,创业板成功取得了胜利。


四是今天的中阳有奠定趋势的作用。创业板今天的接力中阳基本上奠定了上涨趋势,打击了空头,有助于进一步形成上涨趋势。


短线来看,创业板指数来到前期第一个压力位,又面临周后期,部分短线获利盘选择离场造成今天尾盘创业板回调,明后天对创业板来说是一个小考验,通过这个小考验可以进一步验证其强弱。接下来短线继续关注自己手中个股,而不要太多去关注大盘,把大盘交给国家队。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拉黑!另外,为了维护评论栏良好的交流环境,对一些只为捣乱,不为交流而来者也将拉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