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给创业板的反弹定性


针对目前的大盘来说,正在构筑阶段头部悬念不大,所剩下的是次新股与创业板引领的小盘股行情能否延续了。


今天资源板块调整,没有出现八股活跃的跷跷板,而是启用银行保险来护盘。本周一开始启动的次新股行情经过四连阳后,今天迎来回调,包括创业板与中小板也在本周实现四连阳后一起回调。


给创业板本轮反弹的定性对后面的操作很重要,如果是超跌反弹或者说是补涨,那么就差不多了,如果是成功八二热点切换,那么后市就还有好戏。关于如何定性可以在下周实盘中验证,如果成功有效突破前期跳水的高点,那么,进一步延伸的机会就大大提高,如果再次在前高附近止步走弱,那么,就只能当超跌反弹或者是补涨来看待了。我目前的感觉倾向于前者,但需要下周实盘来验证。


从今天的盘面感觉相当一部分主力资金在借助大金融的掩护偷偷出逃,这不是好迹象。正常情况创业板下周初还有一个再次上试反复确认的过程,如果不能形成突破,就得提防与主板形成共振调整。有时,分析预测不一定准确,但应对策略可以帮助我们弥补不足。


下周中国联通将携带参与其混改的几家上市公司复牌,如无意外,它们将可能成为一大热点,最终表现会如何?试目以待。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拉黑!另外,为了维护评论栏良好的交流环境,对一些只为捣乱,不为交流而来者也将拉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