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拉尾盘 振荡阴跌继续


市场今天的表现大出多数人的意外,其实,昨天的做盘方式就隐含着陷阱,这个陷阱就是专门为凭均线技术来做盘的主而设的。下午2时后不久,保险的砸盘与拉起,就是为了吸引抄底资金进场接盘的,你不进场,它们怎么完成减仓?


从权重股的情况来看,整个市场各大指数难言调整结束,现在能够赌的只有独立于大盘的少数个股,参与这样的个股需要高人一筹的选股水平与过人的胆识、心态等,否则,你很难成功。


今天的盘面再次告诉你存量资金博弈过程中赚钱的难度有多大,不是昨天你看到反弹了,追进去了就可以轻松获利了。前期大量个股阴跌这么长时间了,你知道有多少筹码套在上面动弹不得的吗?你能从大量个股极度缩量却无法拉起来的无奈中感受到市场的寒冷吗?


今天尾盘再现部分护盘军团拉尾盘、做指数的现象,既然这样,振荡阴跌的路还要继续走下去。明天是周末,超级主力会不会为了IPO再玩一个指数红周末呢?边走边看。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拉黑!另外,为了维护评论栏良好的交流环境,对一些只为捣乱,不为交流而来者也将拉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