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奇特跷跷板只为寻求共振点


昨天大盘大涨26点,创业板继前一天大幅杀跌近3%后只是出现盘中弱反抽,明显落后于主板,今天大蓝筹与中小盘股再度出现极端跷跷板,盘中相互交错,在午盘前,蓝筹冲高回落与中小盘股触底反抽之后达到一种相对平衡的状况,是风格切换了吗?我认为这是跷跷板的结束,第一次寻求到共振点。短线不排除明天出现共振下跌情况,然后再边走边看。


先看看今天引领创业板盘中崛起的领袖是谁再说,059、251、133、027等,都是青一色的大块头创业板指数成分股,这就不奇怪了。创业板在我看来,如今要引领整个市场完成八二切换太难了,主要是八类个股套牢盘太沉重了,而如今的资金面与新股发行情况都说明现在还不是解放套牢盘的好时机。创业板今天盘中的反弹我认为更多的是短线超跌后的反弹,仅此而已。


相对创业板来说,有其它一些东西我觉得可以更为明确,沪市大盘开始构筑阶段头部的概率非常高了,筑头期间,次新板块会反复活跃,但分化也会很快到来,重仓主力会努力把握这个短暂时期做高股价出逃,这是一个机会,同时也可以认为是更大风险酝酿的过程,这个过程持续多长时间现在无法确定,走一步看一步吧。


从明天开始,市场进入一个高风险与高收益的非常时期,有些超跌明显的个股原有仓位可以持有观察等待超跌反弹到来,有些高位个股必须执行逢高离场的策略,开新仓要特别谨慎了。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拉黑!另外,为了维护评论栏良好的交流环境,对一些只为捣乱,不为交流而来者也将拉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