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压力犹存,个股机会减少


最近市场总是反复无常,这与部分大资金受困反复自救有关。目前整个市场环境并不佳,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存在相当一些不确定性因素,这是资金所顾忌的。


从近期盘面情况来看,去年做指数行情的那批资金正有序地撤退中,这些资金的撤退给沪深主板与中小板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再加上大量中大盘个股振荡阴跌的趋势还未得到扭转,造成了大盘重心振荡下移的局面,而这种局面短期内仍然看不到明显改善的迹象。所以,对大盘不要寄予太高的期望,能保持区域振荡就不错,如果破位下杀也不要意外。


如果参与当前的行情能够指望是少数个股的机会,可以这么说,大多数个股并没有太好的机会,即使是短线也不见得就能把握好。自四月下旬开始,个股机会就逐渐减少,风险逐步加大。除了少数科技股相对好把握一点以外,其它机会看似是好,但实际上是很难把握的。


正常情况下,排除护盘因素的话,后期还将有一次较大一点的风险释放过程,然后才有可能迎来好一点的机会。


鉴于多方面情况,对于当前的行情,短线操作能力强的选手不用多说,自己应该知道怎么做了,相对大多数不善于短线操作的选手,最好是以休息为主,不要被反复的大阳大阴搞晕了头脑,跟着追涨杀跌,这样的话,损失可不小。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拉黑!另外,为了维护评论栏良好的交流环境,对一些只为捣乱,不为交流而来者也将拉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