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鼓励炒垃圾股了?


声明:休市日吹牛版,纯属草根人士瞎BB,欢迎专业观点批评。


有人说我们的A股是政策市,确实不错,而且,这个政策又常变,有时让人不知所措。


8个月前才发文规定IPO被否企业必须3年后才可以通过借壳的形式实现上市,8个月后的今天,这个政策发生了大变化,这个期限从原来的3年变成了6个月。同是一张嘴,横竖他都有理,子民们只能听就是。


从该政策来看,垃圾股有希望再度被热炒。去年以来,一直鼓励与宣扬价值投资,口口声声说严防带病上市,如此这样,IPO审核时有问题的企业绕个弯就可以实现上市了,这打的是谁的脸?为了谁的利益?难道是怕那些垃圾股都退市了,股票减少了?当然,我这样说套在垃圾股里的股民会反对,但我这只是就事论事,是从市场公平与规范来说,并无其它意思。


看来,某些群体的利益伤不得,很多原来的政策执行起来并不容易,仅仅中弘股价触及“1元退市”条款就如此紧张了,谁会相信退市常态化的谎言?看来,A股只有不断扩容一条路,很难做到进出平衡。


祝大家好运!周末愉快!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拉黑!另外,为了维护评论栏良好的交流环境,对一些只为捣乱,不为交流而来者也将拉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