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得不小心应对的情况


前天晚上不敢看空,是因为为解除质押盘风险争取时间的任务尚未完成,而且承担任务而来的资金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能够完成撤退,所以,缩量之后出现反弹与反复是正常的。


从最近的盘面看,随着多数游资开始撤退,整个市场剩下的更多是机构的身影。今天券商与传媒的出手相救并无意外,我所担心的是整个市场中大量个股的被动跟风情况。当前市场有非常多这样的个股,主力并没有坚定做多的思想准备,只是跟风做高抛低吸,借此实现降低成本。这类个股一旦市场犹豫不前,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哗啦啦地急泻屠杀对手盘,它们的利润就来自广大跟风散户的亏损。


从反弹的量能以及情绪面来说,很难想象会再现11月中旬时的高峰,所以,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以及反弹的持续性方面也应该难以再现当时的情况,这点可能性更大。同样,券商也难以再现第一波时的持续性与高度,其更多要考虑的是如何既完成护盘任务又能够兑现利润实现自己脱身,如此一来,反复,再反复是必须的。


作为散户,有本事的逢低吸纳,低吸高抛短线操作是可以的,但切忌追高,没有短线本领的就旁观也无妨。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拉黑!另外,为了维护评论栏良好的交流环境,对一些只为捣乱,不为交流而来者也将拉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