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的自救或将到来


周二收盘后我提醒要小心创业板了,现在连续两个交易日跌超120点,引发个股大面积大跌。短线来看,创业板有反抽自救的可能,应该就在两个交易日内。相比较大盘来说,创业板的头部构筑还不够充分,需要一个反复的过程,这会给短线高手提供一些机会。这是一个充满诱惑与陷阱的时期,如果你没有两把刷子,那就多看少动,持仓套着的有能力也可以利用来做差价降低成本。


其实,这个位置不管是对主板还是对创业板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破则容易引发多杀多,守住则仍然保留希望。从主力做盘的意图与套路来看,竭力维护这个位置是短线的目标,否则,自己无法全身而退。


在此,必须认清一点,高位个股在这处的折腾是自救,既然是自救,就得找人顶岗,所以,诱惑与陷阱是同时存在的。同样,一些低位个股同样也存在跟风反复折腾的机会。


前面已说过,目前是3000点附近,不是当年的5000点,很多股票涨幅并不太大,所以,整个风险也不会像当年一样,千股跌停的惨状不可能出现。


对于普通股民来说,记住我说的:想成为赢家就别回头!不管后市怎样,最终结果是大多数人会亏损的,如果你现在赢利,那么保住利润到最后你就是赢家,比大多数人都幸运了。如果你在此前都不盈利,那么,我可以说你想在后期盈利那就更难了。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本博客评论栏禁止做广告,凡做广告者一律拉黑!另外,为了维护评论栏良好的交流环境,对一些只为捣乱,不为交流而来者也将拉黑。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