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防短线回归弱势振荡


昨天在重大利空打击下跌33点,今天盘中沪指创出新高达到2919点,收盘站上2900之上一点,阳吞阴,多头完胜。不过,今天的盘面呈现出上面的压力以及大资金借尾盘大规模出逃的情况,看来,有大资金在玩“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今天的实盘感觉短期内有强烈的调整需求,多头需要小心了。一旦市场回归弱势,就不是一两天的事情。虽然不会出现大暴跌,但弱势时间估计不会太短。




经过一年多的持续分化之后,目前整个市场中的股票可以这样描述:“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便宜的股票大多是死气沉沉的,没有多大成交,而好的标价格基本都在天上了,不是一般的贵,而是非常的贵。在这种市场环境下,要选择一只好股票长期持有不容易,很多时候只适合短线博弈。


祝大家好运!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特别说明:本人的博客不知因何最近失去对评论栏的部分管理功能,本人无法拉黑一些做广告者,删贴的功能也被本人以外的不明之人拥有,所以,请来此的朋友注意自行判断,勿上当受骗!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