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防蜜月疲劳症出现


声明:休市日吹牛版,纯属草根人士瞎BB,欢迎专业观点批评。


上周末的文章表达了A股市场存在两类股票——国际化造成的少数外资抱团股与大量国内资金主导的A股,这两类股票的中长期表现存在明显的差异。


周四文章表达了市场已进入蜜月期,而这个蜜月期是整个市场的蜜月期。然而,蜜月期也是有不好的一面,比如说房事过多造成的过度劳累,蜜月旅游也容易造成身体疲劳……这些都是蜜月期容易出现的现象。由于国内资金主导的大量个股还是基本上处于存量博弈情况,其与外资主导的增量支援有所不同,所以,频繁利好刺激之后,多头发挥到达极限,缺乏后续援军之后,也容易造成个股阶段性高点出现,这是选择个股时必须注意的事情。


上周四与周五,疲劳的初步症状已出现,本周末央妈再度放大招,全面降准0.5个基点,下周一市场将会如何演绎?得细心观察盘面的变化,根据个股情况选择是否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旦所持个股出现疲劳症状,要选择逢高减仓操作。


还是由于目前市场存在两类股票(内外资主导)的情况,一方面,外资进场的趋势还保持,另一方面,国内股票市场扩容的趋势也还保持(包括科创板在内上周是四只新股,本周目前为止是三只,科创板有时是在周中公布的),这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鉴于此,针对不同股票,要区别对待。


祝大家好运!周末愉快!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提醒注意:本人的博客最近失去对评论栏的部分管理功能,本人无法拉黑一些做广告者,删贴的功能也被本人以外的不明之人拥有,所以,请来此的朋友注意自行判断,勿上当受骗。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