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股寒流正袭来


这几天,南方的天气也逐渐变冷起来了,一股寒流正袭来,就连股市也感觉到了一丝丝寒意。


对于最近几天市场的表现,很多股民都认为是三季报业绩地雷导致的,我认为事情不是这么简单,因为有部分股票的下跌跟业绩并无关系,有的甚至业绩还很亮丽,也一样跌。个股遇到利空跌,有利好也跌,这就不正常了。


近几个交易日,为了维持指数相对平稳,可把主板与创业板中的几只指数成分股累坏了。相比指数来说,个股就不是那么好看了,每天都是跌停股与大跌股霸屏,这就是暗藏的杀机。


自从9月中旬到现在,大多数个股的表现乏善可陈,有消息刺激就抽风一下,套一批人,没有消息刺激就振荡阴跌,不论指数如何波动,独自走自己的路。


从实盘来看,感觉目前就剩下北向资金在独撑盘面,这种局面能撑到什么时候?能否撑得住?这些不知道,但预计11月那一轮MSCI提升额度之前,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北向资金保持净流入的趋势不会有太多变化,这是惯例。


好了,既然大家认为是业绩地雷的问题,那么,今天三季报结束了,正常不管是诱多自救还是抵抗,明天都应该有一个多头反抗过程的出现。一旦多头表现弱势,就要小心多杀多出现。


祝大家好运!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特别说明:本人的博客不知因何最近失去对评论栏的部分管理功能,本人无法拉黑一些做广告者,删贴的功能也被本人以外的不明之人拥有,所以,请来此的朋友注意自行判断,勿上当受骗!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