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处很可能是一个“坑”


昨天与今天的操盘手法告诉我,主力要在这个位置造一个“坑”,而这个“坑”不是黄金坑,非常可能是坑爹的“坑”,因为今天绝大多数个股主力透露出来的意思是主力很想把短线资金与中线资金一锅端,不过,这只是今天的盘面发出的初步信号,是否如此,有待进一步验证,应该很快将有答案。


原来以预计这个位置会构筑一个平台,一直持续到本月下旬,今天看,也许我乐观了一点。不管怎样,任凭主力怎么折腾,没有更好的机会就只管看戏。保护好账户,渡过危险期是目前的首要任务。


祝大家好运!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特别说明:本人的博客不知因何最近失去对评论栏的部分管理功能,本人无法拉黑一些做广告者,删贴的功能也被本人以外的不明之人拥有,所以,请来此的朋友注意自行判断,勿上当受骗!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