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考验大家伙的护盘能力


创业板用连续两根巨大阳线完成的缺口回补的任务后,第一波抛售潮出现,导致市场冲高回落振荡。昨天收盘后我提醒要小心中小盘股,今天虽然创业板在盘子也拉出了第二根巨大阳线,但我还是要再次提醒小心中小盘股。别看涨的时候诱惑力十足,跌起来也是爹娘不认的。


今天冲高回落之后,接下来要考验主板中那些大家伙的护盘能力了。短期内,我不看空大盘指数,这是基于机构与市场管理者护盘的需要和实际护盘行为的存在,但这种护盘能否成功我不就敢多说了,最好是看实盘。


可以说,这两天,创业板的指数成分股已尽力,剩下的悬念就是结构能否发生转换的问题了,能成功转换,则新的机会将诞生,不能,或者转换失败,则不排除市场会再退一步防守。现在不是要去预测指数的时候,是后面该如何应对的时候了。


最近发生的两件事大家绝对不能当作没有发生过,一件是新冠病毒引发的疫情,另一件是节后开市首日出现过史无前例的超3000只股票跌停。从已过去的三个交易日的实盘来看,大多数个股的主力做盘意图非常明显,只想自救,不想解救节前被套的筹码,至少,短期内是这样的,后面如何不清楚,这是后市我们必须谨慎应对的原因。


祝大家好运!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特别说明:本人的博客不知因何最近失去对评论栏的部分管理功能,本人无法拉黑一些做广告者,删贴的功能也被本人以外的不明之人拥有,所以,请来此的朋友注意自行判断,勿上当受骗!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