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今天没有V回来


周二早盘大跌后午后V回来了,今天再次大跌后却没有V回来,这是为什么呢?说白了,这就是股市中的套路,专套那些不明真相的人。


周二为什么能够V回来?简单地说,周二主力被砸后急于自救,包括周四的反抽也是这个目的,再加上主力要给对手盘一个跌不下去的错觉,也就是训练多头思维,这是为下一步的顺利撤退做铺垫的。事实上,周二V回来时与周四的反抽高位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高机会。当然,你要以说这是马后炮了,我也不介意你这样说。


周五为什么没有V回来呢?周四主力想通过做反弹与反抽来减仓都因缺少追涨盘导致最终失败,那么,往下砸吸引抄底盘来减仓就不得已而为之了,这种情况下,连做T弄点差价的机会都不会给对手。不过,因外盘大跌,导致砸盘幅度有点大了。


如果下周继续大跌,那么,盘中出现V的情况概率就比今天要大很多,道理就不多说了,全是套路。


祝大家好运!谢绝在评论栏做广告与推荐股票!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