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为何不买账


声明:本人除了写本博客以外,目前为止没有其它博客、直播、QQ、微信等股市交流方式,请大家注意别受骗上当。


昨晚的文章讲了A股“不乖”,昨晚美股也不买美联储的账,这是为什么?看看这些媒体报道,或许可以找到一些答案。


桥水基金达里奥重磅发声!这次灾难百年一遇 全球企业将损失半个美国GDP。


德国总理默克尔3月18日晚发表电视讲话,称德国正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号召全德人民团结起来,共同应对德国二战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


摩根大通预计,受累于新冠疫情全球性大流行,美国经济第二季度的萎缩程度,会比2008年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还要严重。


当地时间3月17日上午美国财长警告:疫情后的美国经济,可能比2008年金融危机更糟。


我们当中一些散户不明事理,不知轻重是正常的,但欲要说长期混迹于这个市场的人与这个市场中的大资金不知轻重有点说不过去,当然,大多数时候很多人说与做是不相符的,甚至是相背向的,所以,很多我们看到或听到的就别太当真。


前面我说过,“疫情——经济——股市”这条线索是决定性的,不管短线怎样,中长线一定不能离开这个。我们对岸所采取的措施并不是针对疫情,而是直接奔向金融市场,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了选票,这是治标不治本,也难怪市场不买账了。(在此,请不要以为今晚外围上涨了就是买账,这渗杂着市场自身规律行为,并非完全措施体现。)


祝大家好运!拒绝在评论栏做广告。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