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梭哈美股大涨 A股如何


声明:本人除了写本博客以外,目前为止没有其它博客、直播、QQ、微信等股市交流方式,请大家注意别受骗上当。


在无限量宽松刺激政策之下,美股终于努涨,最近一直被摁住的多头也扬媚吐气了一回。


昨天A股的表现跟昨晚美股的表现有一定的差距,当然,此前A股的表现就没有美股那么差,反弹也不可能像美股那么强烈。从盘中看,A股的反弹还经历了一波三折,先是大幅高开,然后在空头压力下跳水,除沪指以外,深市场三大指数均在盘中再创了调整新低,尾盘再拉起,又走了一次V。不考虑沪指的话,仍然属于“反弹——调整创新低——再反弹——再调整创新低”的循环范畴,只是新低有幅度比此前缩小了很多。自外围疫情恶化以来,A股盘中玩跳水与V秀的频率非常高,这是市场情绪非常不稳定的表现,也是市场短线资金频繁进出影响的表现。


从昨天的盘面看,超级主力通过做多各板块中指数成分股来影响各大指数从而带动市场的目的非常明显,但大多数个股跟随的意愿并不强烈,这点也非常明显。跳水的压力就是来自大多数非权重个股,而V起来的推动力就是来自各板块中的指数成分股。昨天的实盘跟20号(上周五)很相似,后来周末外围再度大跌拖累导致本周一市场再度大跌。今天来看,外围只要没有明显的压力,市场调整的压力应该比周一大大减少,就看个股会不会进一步补涨了,如果个股不能进入主动补涨,光靠指数成分股来拉指数,市场压力会很快再回来。


就全球股票市场来说,目前处于经济衰退的预期与货币超级宽松刺激的博弈过程中,多空拉锯实属正常,这个过程中股票操作切忌频繁追涨杀跌。最近做得好的要多把握波动的机会,做得不好的要懂得休息。


祝大家好运!拒绝在评论栏做广告。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