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58是不是中期顶


声明:休市日吹牛版,纯属草根人士瞎BB,欢迎专业观点批评。


大约在两周前,“牛”声一片,估计现在,“牛”声很少听见了。改变,只需要两根大阴线,7月16日与7月25日,这两根大阴线组合,基本上决定了趋势的逆转。从技术上来说,大盘指数3458应该是中期顶部。再看本轮行情最火的创业板,技术上同样的中期顶的特征。顶部,正好是最疯狂的时候,也是“牛”声最响亮的时候。


从政策监管方面来看,连续浇水,加速再加速扩容,这大大加速了逆转的速度。


从市场主力运作过程来看,本轮逼空反弹是借利率下行,流动性充裕的契机以及国内经济逐步恢复来实现大金融与周期板块的崛起,但大金融与周期板块持续的时间是很有限的,而前期一直走结构牛的消费与科技、医药等则借机实现了冲顶派发,由此可见,当市场“牛”声浪叠起的时候,正好是结构性牛冲顶的时候。


结合市场实际情况与新股节奏,A股各个板块在7月中旬完成冲顶的迹象已非常明显,中期调整已展开。下周一估计不排除还会有一个短暂修复的过程,这仍然是一个圈套,但即使是圈套高手有时也可以变成机会,只要看得透彻就行,有道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当市场给你机会的时候,你要勇敢去把握,赚多赚少是本事,但要保持清醒,绝对不能被吹鼓手吹得飘飘然,该急流勇退的时候也要不带一点留恋。


7月16日大阴后我看多,因为至少有修复反弹在,这是一个比较明确的机会,但7月22日出现转折信号,25日的大阴之后不敢再转多,因为这时候的机会比7月16日要难好多,如果有二次修复,更多的是套路,风险也更大,所以不建议普通股民博弈。


祝大家周末愉快!谢绝在评论栏做广告与推荐股票!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