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简单的检验方法
最简单的检验方法

今年清明节因雄安新区消息而热闹了许多,对于这个板块(河北板块)是否可以接新疆板块成为市场热点? 4月5日即见分晓,

最简单的检验方法有二点:

1 、如果4月5日这个品种高开低走就说明主力是利用利好在出货, 那么我们就别淌这浑水;

2 、如果高开高走同时还伴有一字板涨停的个股出现, 那么说明该题材可以炒做。

榆木疙瘩总的认为无论怎样, 与雄安新区建设相关的建材类个股还是有机会的,因为建设不需要这些材料行吗? 但是,现在最大问题是资金稀缺,因为股票发行越来越多,这要稀释很多资金, 所以想发动大行情很难,要想改变当前这种困境,引导市场向上, 那么必须实行“三停一增”(停发新股、停止市场再融资、停止上市公司减持。增加基金发行速度)。

至于大盘,榆木疙瘩认为反弹强度至关重要,如果是持续弱反,那就不排除弱反再下的风险,所以本周反弹强度成为关键 , 尤其是开盘 45 分钟的表现不容忽视。

个股多关注底部具备向上缺口的股票,因为调整一般很多股票会在缺口附近这个成本的分水岭位置获得支撑。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总结,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