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盘前分析
周五盘前分析

周四大盘高开在3272点,最低下探到3265点,最高上冲到3286点,最终以3281点阳线报收。

从盘面热点来看,周四主要表现的还是雄安新区,相比周三市场是呈现出一个普遍的上涨,而周四看到是热点在扩散。因此,从周四的表现情况来看,市场从短期大幅度上涨之后可能有所回调。因此,短期操作还需要一定的谨慎, 一定要鉴别好个股。

从趋势来看,主要大方向还是以做多为主。从周四收盘的情况来看,收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 以3281点阳线报收。

从周四盘面情况来看,港口航运这个板块呈现出比较好的上涨的态势,尤其是像广州港、盐田港、珠海港,当然还有与京津冀、雄安新区相关的天津港,还有唐山港,都有比较好的表现。这除了雄安新区的因素外还由于波罗的海指数持续上升,使得多年沉寂而且低迷的航运业也迎来了一个转机。

今天是周五,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果这波行情没有走完的情况下,今天一定会再创新高,首先最近大盘始终低迷,这波行情来得不容易,所以管理层应该在周末出利好,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在今天一定会重新进场布局,所以大盘会走高。

但由于周末的效应,加之这波连续上涨三个交易日的行情也就差不多了,另外, 如果周末没有什么利好消息提前传出来的情况下,那么今天一定会很有目的出现一些短线调整的状态, 也就是获利回吐或者形成冲高回落的调整。由此,今天很有可能在11点前后有可能会是一个短期的震荡,包括下午的两点,这都是一个比较关键的短期的时间点(注意:在这两个关键的时间范围之内,投资者切记不要去追高建新仓,当然,想作T+0的除外!)。 不过 , 这种短线调整,主要是对于周末不确定因素可能会产生的一种市场的提前反应。所以今天大盘走势非常关键,如果上涨的情况下,也可以说明下周大盘一定会走强,如果调整的情况下,下周初大盘不乐观。这从周三的普涨到周四的涨跌互现的状态,就可以发现周五在面临不确定因素情况之下市场可能表现得很谨慎。

特别提示:本博文章仅仅属于榆木疙瘩的个人总结,不构成任何劝诱买入或卖出之意,之前文章得出的结论有对的部分,也有不对的部分,现在的文章也必然有对或不对的地方,凡是路过的,敬请各位高人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并且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